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我們

村上春樹曾說過:「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 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,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。」

 

頭髮是第二門面,因著忙碌導致熬夜、外食等生活習慣,都讓現代人身心都承受不少壓力,此外,遺傳及洗護產品使用不當,都會影響頭皮頭髮的品質及健康。您是否有頂上叢林日漸凋零的困擾?摘下帽子的那霎那,稀疏的髮際線再也無法隱藏,於是你開始懷念多年前英氣十足的茂密髮際線,其實,頭皮也需要森呼吸,天然植萃成分,以沉穩藍打造極簡紳士包裝。你相信嗎?頭髮茂密了,整個人就變得煥然一新,讓ESSENTIALAB全面改造您的格調與品味,讓健髮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儀式感。

 

紳仕制所秉持著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!開發出品牌的第一項系列產品:健髮護理系列。以及接下來即將登場的是仕女系列商品:極光白膠囊,期許廣大女性族群能重拾肌膚光澤。如同ESSENTIALAB(紳仕制所)的理念,每天一點儀式感,讓您成為一位優質且有品味的紳士,以及一位優雅且有魅力的仕女。

 

WE TAKE CARE OF YOUR CHARM!

創辦人的話

現代社會追求潮流、追逐工作成就的過程中,在30好幾發現自己開始有掉髮困擾,於是開始尋找適合的配方,從歐美試到日韓,發現進口商品不一定就是品質保證,也幾乎不太適合台灣這樣地處特殊的氣候環境下使用,這是我創辦品牌的初衷。在過程中才發現創業維艱,也幾乎花光了結婚積蓄,但我深信著,唯有自己信任的產品成分與嚴謹的製程,才能開發出優質商品來協助到更多有同樣困擾的人。秉持這樣的信念與堅持,未來還會研發更多系列商品,努力解決我們生活上遇到的需求,就像品牌名稱一樣,我們是致力於創造生命中重要之物的研究室:EssentiaLab

 

不論在生活中遇到什麼事,請記著:「努力維持」比「逝去後挽救」重要很多!